【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冒昧解读咔酱对小久的态度



看了61话,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咔酱一知道小久没有个性就开始对他恶劣了。因为突然知道一直跟在身后,并且信任着会永远跟在身后的重要小伙伴没有办法跟上他的脚步了,感到了被背叛的愤怒,(咔酱真的是个超级完美主义者啊,而且自尊心大于天);

继而看到这样“无能”的小伙伴还是不自量力地要追赶自己,不能认清自己的实力而坚持着理想主义,这对于一直信奉着力量的咔酱而言又是一种“愚蠢”和“不完美”,因此更加愤怒,而无个性的小久对咔酱的过分了解和想要超越的想法又让咔酱觉得被轻视,同时他并不愿意承认但清楚地认识到小久的优秀之处,也让他感觉到了恨铁不成钢的完全失望,而这份“优秀”在小久得到力量后又迅速变成了威胁,让咔酱感到不安。

事实上,咔酱对于小久得到力量的恼怒并不是由于“明明一直不如我的人却可能超过我”的嫉妒,而是因为“一直以来知道小久的优秀”而产生的极端紧张感,当这种威胁来自身边的人时,对于咔酱这样自尊心爆炸的男孩子来说,不亚于一颗即将爆炸的核弹摆在脑袋旁边。

说实话,咔酱暴躁的性格大概会被一辈子诟病了,这样的男孩子其实也不是很讨人喜欢,但是咔酱不止如此。

我看到有人说“除了腐女大概没人喜欢爆豪了吧”,这样的话是错误的。咔酱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男孩子,他是真正的天才,不论是个性还是学习都非常出彩,虽然这部动漫的主角是小久,但是咔酱和轰总的确才是班上实力最强的人,是真正的天之骄子,并且咔酱粗暴却不莽撞,做事胆大细心,十分有责任感,有着坚定不屈的信念(正是由于太过坚定果决才格外讨厌小久这样犹豫不决的人),永远坚强(这份永不示弱的自尊心让我震撼→详见61话),并且非常可靠,也能很快自我反省自我修正,虽然他嘴上不愿意服输,但他实际上可以很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并且成熟到可以迅速正视它们,我相信这一点不是每一个天之骄子都能做到。

不能再说了,再说我都要变成一个咔吹了。说心里话,咔酱这种性格的男孩子不是很讨我的喜欢,但是每当我看到咔酱时,我又会被他征服,甚至对他有了一种盲目的信任。从内心的强大而言,他也许才是全剧中最强大的人(不算校长),因为他的信念坚如钢铁,他的心灵清明如镜。

好吧,我大概真的变成一个咔吹了。→不可能!我明明一点都不喜欢咔酱这样粗暴的男孩子!小久这样的爱哭鬼才是我的小可爱!


评论(26)
热度(47)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