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黑泽武藏的自白


看着春田慌慌张张离开教堂的背影,黑泽武藏想,年轻真好啊。他有些遗憾,刚刚就应该趁机再拥抱一个的,毕竟,以后都抱不到了。待会儿该怎么和婚宴上的宾客们说呢,黑泽武藏有些苦恼,一大把年纪了还在婚礼上被人甩可真是没有面子啊。

年轻真好啊。黑泽武藏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挫败地叹出来。春田那个迟钝的小傻瓜,如果别人不明明白白指出来,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呢?如果他也像春田这么年轻的话,也许就不会看得这么清楚了吧,也许就会自私又盲目地想把春田骗到手再说吧。如果和春田结婚了的话,春田人那么温柔,一定会认真经营这段婚姻的吧,这样春田就不会被牧凌太那小子抢走了。不甘心啊,明明是他先来的,明明和春田认识了十一年,明明喜欢了春田十一年,为什么就被牧凌太那小子捷足先登了呢。

爱情啊,怎么这么造作呢?

“呵。”黑泽武藏苦笑了一声,教堂的大门在他眼里慢慢模糊。

也许是报应吧。不是说在感情里,你欠一个人的,总会在下一个人身上还回来么?是他伤了蝶子的心,所以被春田伤心大概也是因果循环吧。他忽然想起自己和蝶子结婚的那一天,那天的蝶子那么漂亮,那么幸福,那个时候的他们谁想到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呢?他不是没有爱过蝶子的,当年越挫越勇地去追她的时候,他也以为蝶子就是自己这辈子想要一起生活下去的人,他一直都希望蝶子幸福,只是后来发现能够给蝶子幸福的人不是自己罢了。当年向蝶子求婚的情景,两个人一起做婚姻登记的情景,还有在教堂里宣誓的情景,直到今天也仍然是他美好的回忆,可结婚后他才发现,两个人之间还差了点什么,他一直不明白,因此从来都把这个问题埋在心里,直到遇上了春田。

老天给他开了多么大的笑话啊,当他终于明白什么是同性恋之后,他的第一反应是懊悔。如果自己能早一点明白,早一点遇到春田这样的男人的话,他就不会耽搁蝶子这么多年了。可是已经晚了,他做不到伤害蝶子,也做不到把春田这个温柔单纯的男孩拉下水。本来一切就只是一场不能公之于众的暗恋,但最后命运到底是把他推出了柜门。

可是事到如今,他却发现自己并不后悔。与其欺骗蝶子一辈子,还不如让一个真正喜欢她的人陪伴她下半辈子,而且能够光明正大的去争取一把,纵使败了,他也获得了许多,过去一年里和春田在一起的记忆,只是回想起来,也让他心中充满了欢喜。

啊,牧凌太那小子,如果敢让春田伤心的话,他一定会让他好看的,身为上司教训下属可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啊。不过就冲那小子敢为了春田和自己这个顶头上司对掐,大概也能让自己安心吧。一脸骄傲地数出春田的十个缺点的家伙,还真是让人不爽啊,那些哪能算缺点呢?明明都是春田可爱的表现啊!想起春田和他同居的日子,黑泽武藏慌张地擦干脸上的眼泪,忍不住笑了出来。不过,真可惜啊,他终究是没有机会成为“春田武藏”了。

“大家,对不起。”

黑泽武藏深吸了一口气,向等待的众人宣布:“我被甩了!”





后记(也算是观后感了):

我一直觉得,部长曾经是很爱夫人的,不然当初追夫人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用心了,对他和夫人的过往回忆也不会记得那么清楚了,其实我真的蛮喜欢这一对CP的,可惜不是真爱。爱情啊,就是这么造作。

全剧的男人里面我果然还是最喜欢部长了。家务好,成熟浪漫又多金,暗恋十年痴心不改,年纪大又怎么样呢?最重要的还是人好啊,而且部长那么可爱,一旦接受了他的年龄,怎么看都是最佳的结婚对象吧!可惜是个弯的,心疼蝶子姐姐。其实我也超喜欢蝶子姐姐的,性格很好,又成熟又体贴,只希望小狼狗是真心的吧,不要是“男人的征服欲”之类的东西,否则小心你部长锤死你。

大概我算个奇葩,毕竟其实我是冲着钢太郎先生去看的,在看这部剧前,演员里面我只认识钢太郎先生,然后觉得设定很有趣就去看了,没想到是这么棒的一部剧,为什么只有7集?这么好看的剧就应该拍个20集来个1、2、3季啊!

话说编剧难道不觉得牧春线有点赶吗?!突然就喜欢上了,突然就见家长了,突然就分手了,就算是“一见钟情一吻定终身一段虐心狗血剧情”也应该要多铺垫点暧昧啊甜蜜啊刀子【bushi】啊?我觉得部春线除了“同居一年”以外就做得很好啊,就算这样部长也没抢赢小牧,果然是颜值不够打么?明明部长辣么可爱噫。

讲实话,春田田的确有些渣,也许是家务废直男的通病么?看到部门成员抱住失恋的部长时脑补了一下春田田被同事们暴揍的画面。不过换成我大概也很难拒绝一个家务万能的男朋友唉,再加上春田田性格老好人又感情超迟钝,迟钝出天际了!耽搁了三个人也是对他无奈了,蓝颜祸水啊蓝颜祸水。

他要是早个十一年,也许就和千寻在一起了,他要是早个一年,哪里还有这么多分手悔婚的破事,找不到女朋友真的是活该,春田这种男生,只适合当朋友,真的不适合当诸位女孩子的男朋友,所以还是弯了好吧。不过虽然对他是这样的评价,但我还是蛮喜欢他的,的确是个让人心动的好人,不过像我这种人懒又固执的,果然还是停留在心动就好了。

还有千寻告白的事情。我觉得,其实人之常情啊,为什么又有人骂呢?要换我我也不甘心啊,虽然是破坏别人关系的事情,可是,是真的不抱在一起的期望了,毕竟两个家务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家务废的女孩子必定要找全能男友。但是怎么说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的人,是自己的青春里错过的男生,如果不说出来,真的不甘心啊,这辈子都不甘心啊,不甘心到要死掉了啊。如果部长都能去争取,为什么千寻不可以告白呢?幸福也好,自我满足也好,是靠自己争取来的啊,难道还指望别人相让吗?那样反而一辈子都不会安心啊。

最后,我总算知道舞香姐为什么一定要留下麻吕了,因为在这个营销部里面,除了麻吕,真的没有直男了!物种多样性的残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这个部门大概也是个传奇吧,你们这么给你们老总知道吗?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