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永研】无题

重温了南先生最新一章,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


他让自己站在了钢丝上,只要走错一步就是死亡的深渊。

对于这次行动,永近英良做了万全的准备,拟了五十套详细的方案。这是孤注一掷的行动,为了见到金木,为了救出金木,他别无他法。但等真的在下水道看到金木满是伤痕、神志不清的样子的时候,永近英良还是在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居然是最糟糕的情况。
他想起有一天晚上,他和金木在公园里的时候,突发奇想问金木如果他是喰种的话会不会吃掉自己,当时金木的回答是不会,还觉得他异想天开,可是谁也没想到居然一语成谶。受伤的喰种需要食物,受伤的金木研需要永近英良,因为他是自己在众多经验丰富的搜查官面前唯一可以带在身上的储备粮——人肉。
永近英良还没有杀过人,他曾经问过自己如果金木真的有一天需要食物的话,他会不会为了金木去杀人,但他并没有去深究这个问题,他也不想知道答案,就像金木总是不愿意接受现实一样,他也有不想面对的自己。
不过也许他再也没有机会考虑这个问题了。
他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了。口袋里是费尽心机搞到的喰种专用麻醉药和库因克小刀,刚刚也给通过条件交换获取的医疗外援打了电话,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把自己送到金木的嘴里,让他活下来。
他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了。永近英良深吸了一口气,但他仍然不敢保证,自己能不能在失去理智的喰种嘴里活下来,只要他慢上一秒,或者金木和他没有默契直接捅破了他的脑子或者心脏,那么他就算是准备再多的麻醉药和武器也无济于事,他会当场死去——他会死去,然后金木会活下来。
永近英良再次摸了摸口袋里的麻醉剂和小刀,向金木走去。
不过没有关系,永近英良没有金木研就活不下去,但金木研没有永近英良还得好好活着。

评论(15)
热度(40)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