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自从吃了永研,我怎么都觉得自己不好了,以前吃的cp都提不起兴趣,连本命都罕见地不看文了,新追的剧官方cp无感,只想好好看剧。就连banana fish这样的正统耽美动画我也吃不下cp,只是觉得制作超棒!
啊……说到banana fish,如今的我真是邪了门了。一大群人站A英,我站英A,一大群人喜欢ash,我对他无感,却疯狂花痴英酱。

啊!英酱超可爱!啊!英酱超好调戏!啊!英酱红脸萌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嘻哈装!纯情的诱惑!想上!!我可爱的小猫咪!是谁教你这么穿的!!!啊啊啊,血槽已空_(:_」∠)_
↑就踏马这样我还站英酱攻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毛病。

评论(3)
热度(1)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