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永研】主人要吃饭后甜点吗

【正文在WordPress,大家可以直接在网站上搜索或者用评论里的链接】

预警:
 PWP吃肉
 金木女仆装,xing冷淡
 初次。

Summary:

金木研决定给永近英良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
 


 平行世界喰种,同居交往设定。 

当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时,金木就知道肯定是永近回来了。他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地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衣着,并回想所有的东西是否都已经准备完毕的时候,永近推门走了进来。

“欢迎回家,主人。”金木有些不自在地鞠了个躬。

永近愣了一秒,退回门外“砰”地一声关上门,然后重新用钥匙把门打开,金木还保持着鞠躬的姿势,面色通红,眼神迷茫地看着他。“灾难。”永近看着身上穿着黑白相间的女仆装和及膝的白色长筒棉袜,头上戴着黑色猫耳,一边眼睛被棉质眼罩遮住的金木,从一片空白的脑子里刮出这两个字。苍天啊!他是穿越到什么奇怪的galgame游戏了吗?

金木在有些为难地搅了搅手指,最终还是走上前把愣在门口的永近肩上的包拿下来放到旁边的架子上,然后转过身向餐厅走去:“请主人先用餐,我去为主人放水洗澡。”

永近脱掉鞋跟在金木身后,看着他背部随着动作不断颤抖的白色蝴蝶结,神情还是有点恍惚。“金木,你这是……”听到永近的问话,金木连脖子都开始泛红了,他落荒而逃一样冲进了卫生间,永近只得一脸懵逼地坐在餐桌前,看着面前丰盛的晚餐,深呼吸了一口气,忍不住喃喃自语:“今天是圣诞节吗?”

吃完过于丰盛的晚餐,永近意料之中地没有在卫生间里找到金木,只看到了放好的洗澡水和准备好的衣服,不禁松了一口气,如果金木真的还要帮自己洗澡的话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永近将整个人浸泡进温度适宜的热水中,痴痴地笑了起来。虽然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在学校看到金木时已经让他有了点心理准备,但是他实在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生日礼物,以金木的性格做到这个份上真是难为他了啊。想到金木发红的耳朵和脸,以及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要不是在浴缸里,永近都想打几个滚,啊~猫耳女仆装的金木真的是可爱到爆炸!能够看到金木这样的一面,当初能一时冲动向金木告白真的是太好了!顺带一提,今天是他们在一起交往的第七个月。

永近心情舒爽地洗完澡,心里暗暗期待金木还没有把女仆装脱下来,可以让自己拍几张照片,这样的珍贵时刻必须好好收藏!然而他在家里走了一圈,并没有在金木的房间里看到他,厨房和书房也没有金木的踪迹,他看了看自己紧闭的房门,不可避免地咽了今天的第二次口水,喂喂,不会吧。从来没有出过错的第六感在此时发出了红色预警,永近甚至觉得自己的手心在出汗,他紧张地把左手在裤子上擦了擦,推开了房门,一个穿戴整齐的金木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直起背,他双腿分开跪坐在永近的床上,手捏着裙子的下摆,放在两条大腿中间的缝隙位置,像是已经排练了千百遍一样脱口而出:“主人要吃饭后甜点吗?”

永近觉得自己的呼吸要停止了。




AO3游客也可以点kudos的,大家给我点赞嘛!



给大家激情推荐良心论坛AO3,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同人作者,主要以英文为主,但是也有其他的各种语言。里面有很多英文的永研文大家可以看一下,只需要高中水平的英语加上英语词典就可以了。英语不好的朋友们也不用对英语文章有什么畏惧心理,事实上你会发现太太们写的文比你考试做的阅读要简单多了。

如果操作上有问题,可以查看使用教程

最后,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
 大家加群嘛嘛嘛!群里好冷清_(:_」∠)_

评论(23)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