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吴问】一个假钞大佬勾引小警察帮自己演戏的故事

这是一个什么都没有查的鸡血之作。

除了狗血我什么都没有。

我是一个没有脑子的写手。

 

脑洞说明:阿问在香港被关了好几天,吴SIR除了运输犯人还兼职看守犯人。于是看守期间被阿问大佬百般撩拨,最终在美色的诱惑下决定帮助阿问大佬越狱,于是有了后面的一场戏。

 

 

吴志辉身为一个兢兢业业的人民警察,被同僚当作“画家”按在地上的时候忍不住反思,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那天那个嫌犯叫住他的时候,他正在心里后悔为什么要答应帮朋友暂代看管犯人的任务。他今晚本来有一场很重要的球赛直播要看,结果朋友在他面前一卖惨,就让他把这件事情抛诸脑后了。他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水,一边自我责怪一边漫不经心地巡视,因此当那个嫌犯隔着栏杆叫住他的时候,他差点没有听到。

“阿SIR,能不能借我喝口水?”

嫌犯戴着副眼镜,即使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关在牢房里,也掩盖不住柔弱可欺的气质。噢,他想起来了,自己前几天从机场接的嫌疑人好像就是他,罪名是做伪钞还是什么来着?

嫌犯看上去有些畏缩,和自己对视了一眼又飞快地瞥开,眼神定格在他手里的保温杯上,简直像一只胆怯又讨好的小白兔。

“我真的好渴啊。”嫌犯飞快地补充了一句。

或许是因为嫌犯看上去实在太可怜巴巴了,简直不像是一个会犯罪的人,吴志辉不合规矩地把保温杯递给了他。反正只是一口水而已,他想。

嫌犯感激地接过水杯,并没有像吴志辉想象的那样如饥似渴地饮水,而是顿了一下,把杯口转了转,意味不明地看了自己一眼,嘴唇对着自己刚刚喝过的地方小心翼翼地饮了一口水。

吴志辉心里狠狠地跳了一下。

嫌犯的嘴角有伤,因此饮水的时候不得不更加注意。他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水,让吴志辉不由得想到了外甥家新养的小奶狗,因为不确定主人的好意而格外谨慎。吴志辉发现自己似乎比嫌犯要高个几公分,他一低头正好能看到对方的发顶和脖子。嫌犯的衣领扣子大概是坏了几颗,露出锁骨的大片肌肤,在昏黄的灯光下宛如玉石一般莹润。

“谢谢阿SIR。”

嫌犯将水杯在吴志辉眼前晃了晃,吴志辉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看对方的锁骨出了神,真是见了鬼了。他懊恼地接过水杯,然而嫌犯却并不急着松手,吴志辉低着头清晰地看到,对方握着水杯的手指缓慢而暧昧地滑过自己的手腕。他震惊地看向对方,这一次嫌犯却不再怯缩,一双眼睛好似黑色的大海,意图留住猎物的灵魂。他张了张嘴,正准备质问出声,对方却仿佛心满意足一般松开手,稍微退后了一步。

“阿SIR,你真好心。”

“我能不能问你下一次什么时候再来巡视啊?”

嫌犯一半身子隐藏在黑暗里,似乎在微笑。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