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永研党相互扶持,群聊号码:785814194】沉迷永研无法自拔,什么cp都不能把我的头刨出来。我要做永近英良的大腿挂件,他的盾牌和利剑!我爱他! ☆戚顾本命☆

今天二刷了一遍无双,我始终觉得吴SIR不对劲。他的职位好像是车长什么的,但是身为一个司机,为什么要背着一个大包,一个人跑到重案组开会的地方去,如果说是交资料的话,还偏偏是在会议室里没有人的时候,而且推门进去后,左右观察的样子怎么也不像个来办公的。

因此诸君,我有一个脑洞:

阿问在香港被关了好几天,吴SIR除了运输犯人还兼职看守犯人。于是看守期间被阿问大佬百般撩拨,最终在美色的诱惑下决定帮助阿问大佬越狱,于是有了这样一场戏。

一想到阿问在看押中是怎么使用浑身解数勾引吴SIR的,我就——噫,姐妹们懂得。
PWP不需要逻辑。

有大佬写吗?【捂脸】



以及因为有看到小姐姐说阿问把油墨泼到玻璃上那里,复生大佬凶他是因为担心他,我二刷的时候仔细观察并思考了一下:

假设复生大佬是因为阿问惊扰了自己重要的顾客而恼怒。当阿问解决了变色油墨这么大一个问题后,鑫叔都开心得手舞足蹈了,大佬眼里虽然有不可思议,却并没有因此消解怒气,而是皱着眉头,毫无欢喜。

我想惊扰客人这种事情和变色油墨相比根本无足轻重,但连变色油墨都无法使大佬笑逐颜开,那么可见大佬并不是因为阿问莽撞冲突客人而生气——那么大佬就是因为阿问冒失地把自己暴露在并不信任的人面前而惊怒——所以大佬是担心阿问的安危——所以复问is rio!

评论(3)
热度(17)

© Tulipa | Powered by LOFTER